小庙镇:召开村级政治生态分析研判会

时间:2021-01-06 08:39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小庙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根据区纪委监委的会议精神和工作安排,2021年1月5日下午15时,小庙镇在负一楼会议室召开村级政治生态分析研判专题会议。会议由镇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王现金主持,各村主要负责人及具办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是上级党组织对一个地区、一个单位的全面“政治体检”和“政治画像”,村级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情况报告是区委主要领导对了解掌握各村基本情况的重要参考依据。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村级党组织要把开展政治生态研判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两委”班子成员分工负责,主动担当作为;二是实事求是,各村要把握时间节点,依据实际情况更新分析报告内容;三是严格把关,村书记、纪检委员、监督委主任要积极履职尽责、认真审核更新内容。

会上,小庙镇镇纪委对各村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综合分析开展了业务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