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两节”期间监督检查工作

时间:2021-01-06 15:50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党风室阅读:
【字体:  
打印

“请你们提供一下元旦假期期间的值班表、公车封存情况以及节日期间的应急预案。”这是元旦假期前夕,蜀山区纪委监委在小庙镇开展监督检查的场景,每到一处,督查工作人员都严查细督,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第二纪检监察协作区督察组查看小庙镇节日值班安排

蜀山区纪委监委紧盯节日期间“四风”问题,节前,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工作的通知》,并依托区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协作区组建了3个作风建设专项督查组,重点督查干部作风、节日值班值守、是否公车私用等情况,着力发现并纠治节日“四风”问题,做到节假日监督检查“不打烊”“不断档”。

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督查组检查西园街道节日值班情况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奋战在监督执纪执法一线,深入商业综合体、超市、医院等疫情防控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开展监督检查,用实际行动护航安静祥和的节日氛围。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陶亚威检查之心城商业综合体疫情防控工作

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督查组在五里墩街道辖区超市开展监督检查

派驻发改局纪检监察组在万达商业综合体开展监督检查

小庙镇纪委会同镇相关部门成立联合督查组在小庙中心医院开展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