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26 15:36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组宣部阅读:
【字体:  
打印

2月25日上午,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结合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工作,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江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区纪委监委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制定了具体方案。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多层次征求意见建议,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首先通报了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江浩同志代表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带头作自我批评,接受其他同志批评帮助。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怕亮丑,相互批评真刀真枪、较真碰硬,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