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 当表率当示范”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1-02-26 15:45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组宣部阅读:
【字体:  
打印

2月25日,区纪委监委机关专题召开“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当表率当示范”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议,进一步明确任务要求、凝聚思想共识、集聚精神动能。会议由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维前主持,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江浩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陶亚威宣读了《中共合肥市蜀山区委“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当表率当示范”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实施方案》。

江浩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面对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唯有通过推进思想大解放、理念大转变、思路大更新,才能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开阔发展视野。

结合2月2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调研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讲话指示精神,就开展好此次活动,江浩同志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识上要高度统一,行动上要高度自觉,以区纪委监委“一号课题”和“制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负面清单”为抓手,做到活动开展有亮点、收尾有成果,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