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打响巡察问题整改“攻坚战”

时间:2021-02-25 12:44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区委巡察办阅读: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召开的市县巡察整改问题专题督办调度会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巡察整改工作责任,切实推动蜀山区委巡察未销号问题攻坚清零,2021年2月20日,区委书记王海霞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对市委提级巡察井岗镇整改未完成的4个问题和区委巡察整改未完成的7个问题逐一研究调度,部署后续整改推进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江浩,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旭东出席会议,问题整改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委巡察机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县巡察整改问题专题督办调度会精神,听取了区委巡察办关于市委延伸巡察井岗镇及区委巡察未完成整改问题情况的汇报。王海霞同志全面安排部署了整改落实工作,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举措、落实责任,在区委的统一领导下坚决把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王海霞同志强调,市、区党委对巡察整改工作高度重视,高规格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调度,蜀山区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密切配合,加快推进,按照“抓紧改、改到位、建机制”的要求,确保巡察反馈问题应改尽改,整改到位。

会议研究决定,区委牵头抓总未销号问题整改推进工作,统筹协调、督导整改推进工作;区纪委监委全程参与指导,切实履新监督职责,加强与公检法部门的协作配合,加快案件办理进度;区委巡察办发挥信息枢纽作用,动态掌握各整改责任单位最近进展情况,紧密对接市委巡察办,及时上报最新整改进展情况;各整改责任单位要主动担当作为,深入细致开展工作,拿出有效解决方案,确保问题尽快见底清零。同时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以实际行动打赢“攻坚战”,向省委、市委和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