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浩同志为全区年轻干部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时间:2021-03-31 09:49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组宣部阅读:
【字体:  
打印

3月26日下午,在蜀山区年轻干部党史培训班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江浩以“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为主题,为全区年轻干部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会上,江浩同志带领参学人员共同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培养的重要论述,引导大家充分领悟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寄予的厚望,在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中找准人生坐标、明确奋斗方向。   

结合工作的体会,江浩同志用具体的案例分析了年轻干部在廉洁自律方面多发易发的问题,让大家真正从思想上受到警示、警醒和教育,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自觉增强“免疫力”。

江浩同志指出,年轻干部要敬畏法纪、静思己过、净化圈子、进取有为,牢牢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时刻保持政治上清醒,工作上进取,作风上务实,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风廉政专题课既有理论介绍又有案例剖析,深受教育和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和站位,筑牢廉洁自律底线,廉洁干事、务实担当,为推动蜀山高质量发展发挥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