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岗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当示范动员推进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31 16:45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井岗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3月25日上午,井岗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当示范动员推进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总结回顾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学做结合、查改贯通,突出全面检视、靶向纠治,与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区委巡察问题整改同研究、同部署,一体推进、一体落实。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0年镇纪委在抓政治建设、抓查信办案、抓廉政教育、抓源头治理、抓问题整改、抓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反腐败斗争、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完善监督体系等方面持之以恒、毫不松懈、久久为功,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扎实成效为实现井岗更高质量的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与会的116名领导干部还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承诺严格遵守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八个不得”行为规范,严格遵守换届“十严禁”纪律要求,坚决维护换届工作严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