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被评为2020年度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优秀单位

时间:2021-04-01 09:25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组宣部阅读:
【字体:  
打印

3月31日下午,2021年度全区宣传工作会议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厅召开。会议宣读了《关于2020年度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的通报》,区纪委监委获被评为2020年度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优秀单位,区纪委监委机关刘流同志被评为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优秀个人。

2020年,全区纪检监察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统筹内宣外宣、网上网下,宣传思想工作在蹄疾步稳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进展。在区委党校挂牌成立党风廉政培训教育基地,合肥日报、合肥广播电视台等市属媒体先后2次对我区协作区建设、制止餐饮浪费等工作进行深度报道。推出《战“役”中的纪检监察干部系列报道》《纪检人的母亲节》等专题报道,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环境。小庙镇纪委拍摄微电影《初心》获评第二届“清风合肥”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大赛唯一的一等作品。

2021年区纪委监委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抓宣传。围绕赵乐际书记“从严治党就在身边、纪检监察就在身边、正风肃纪就在身边”这“三个就在身边”,进一步加强选题策划,挖深挖透,解决突出问题,提高宣传工作的主动性、生动性、深刻性和丰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