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1-04-19 10:10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组宣部阅读:
【字体:  
打印

4月15日至16日,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围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活动。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15日全天和16日上午,与会同志认真进行了自学;16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主持集体学习研讨。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姜某某的判决书和忏悔录,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用身边的人、身边的事开展警示教育,更加让人心灵受到触动、思想受到警醒,特别是姜某某的忏悔书,字里行间透漏出对组织的愧疚、对人生的悔恨、对自身问题的深刻反思,形成了强大的教育冲击力。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政治三力”,带头干事创业,在勇于担当、恪尽职守中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