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1-04-20 17:11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巡察办阅读:
【字体:  
打印

4月20日上午,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江浩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旭东出席会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机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合肥市蜀山区委2021年度巡察工作要点》,分别听取了区委巡察组对区城投公司党委、小庙镇所辖硕大塘、小蜀山、雷北三个村党组织以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巡察“回头看”的情况汇报。

江浩同志指出,区委巡察办要依据《中共合肥市蜀山区委2021年度巡察工作要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建立完善我区巡察工作体系,推动我区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各巡察组要抓紧完善本轮巡察“回头看”报告,认真做好书记专题会会前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