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赴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走访

时间:2021-08-26 10:20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阅读:
【字体:  
打印

2021年8月25日,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三级调研员张勇一行,赴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5家企业代表10名企业家参加座谈会。市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陶爱武,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四级主任科员李昌五,蜀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李庆松,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案件审理室主任陈有家,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韩东,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城参加调研。

在合肥工业设计城,企业家们就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主要困难,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政策,公租房供需不匹配等问题,以及对合肥市推进“六稳”工作,确保“六保”任务,支持企业正常经营、发展壮大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张勇在听取企业家们反映的问题后表示,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此次走访调研的目的就是深入企业了解情况,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调研组将仔细梳理调研座谈中反映的相关问题和建议,真实、全面、及时提交和交办,做好后续工作。

张勇强调,希望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要结合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升级和省市审批权限下放契机,积极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纾困解难,将营商环境优化的好势头保持下去,并形成不断深化拓展的良好局面,用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创造一流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