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地街道:组织开展政府投资项目事前廉政监督提醒谈话

时间:2021-08-27 11:36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荷叶地街道纪工委阅读: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重点项目监督,确保项目推进廉洁高效。2021年8月26日,荷叶地街道纪工委组织开展南门库政府投资项目实施事前廉政监督提醒谈话。区纪委副书记、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自早到会并发表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解毅及街道相关部门,南门库项目涉及拆迁企业,第三方评估、勘测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书记阐明了事前监督的重要性,列举了政府投资项目相关失职渎职、滥用职权、行贿受贿典型案例。他要求第三方评估、勘测公司,要倍加珍惜自己企业的声誉、市场、效益,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依规依纪,严格按照行业守则及相关程序开展评估、地勘工作,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廉洁从业,接受监督,努力打造“廉洁阳光项目”。希望被拆迁企业要充分相信政府,求大同存小异,合法合规合理提出企业相关诉求,严守纪律底线。

会后,杨书记来到南门库项目现场,实地督查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各方面工作落实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对项目下一步的推进工作提出纪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