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庆松同志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8-27 16:40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组宣部阅读:
【字体:  
打印

8月26日下午,蜀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李庆松同志以“赓续伟大建党精神 谱写纪检监察工作新篇章”为题,为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李劲松同志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个个发人深省的小故事对“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

李庆松强调,广大纪检干部要始终坚守纪检监察人的理想真理、不断践行纪检监察人的初心使命、保持纪检监察人的斗争精神、擦亮纪检监察人的忠诚为民底色。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史教育专题党课既生动又让人警醒,深受教育和启发。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不断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力量,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不断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为正风肃纪反腐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