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7 16:41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蜀山区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2021年8月26日下午,蜀山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李庆松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区政协驻会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许永生等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党支部副书记就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出报告,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下步整改措施。

最后,李庆松同志就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二是抓好重点环节,紧扣“学、查、改、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学史力行,力争党史学习教育开花结果。

党员大会结束后,机关党支部27名党员分三个党小组,分别进行了问题检视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李庆松同志参加第一党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