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庆松同志为蜀山区2021年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授课

时间:2021-09-18 15:44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组宣部阅读:
【字体:  
打印

9月17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李庆松来到区委党校,为2021年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授课。

李庆松以《扣好人生第一粒纽扣 在大有可为的时代大有作为》为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系列重要讲话为主线,列举了全国、省、市各地区近年来“80后”“90后”年轻干部腐败和作风问题,深入分析成因,总结经验教训,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正作风”专项行动,教育年轻干部要筑牢防腐堤坝,常怀敬畏之心,加强自我修炼。

李庆松对年轻干部提出希望,要树牢党的意识、宗旨意识、担当意识、自律意识,激励青年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要强化党纪国法和廉政法规学习,自觉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界限。要坚守责任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把握好自我,把握好关键节点,更好地服务大局;要坚守价值追求,切实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能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当表率当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