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协商座谈会

时间:2021-09-29 15:33来源:蜀山区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9月29日上午,蜀山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协商座谈会召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李庆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王峰、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陶亚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分管日常工作)戴劲松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蜀山区基层组织、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青年商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向党外人士通报了2020年蜀山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参会代表对蜀山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党外人士发言后,李庆松表示,感谢大家对纪检监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纪委监委将逐一梳理,进一步研究。希望各位党外朋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担当作为,为推进蜀山区国内一流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奋力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当表率当示范,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强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