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09-30 21:47来源:蜀山区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2021年9月30日下午,蜀山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了市委工作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市委十二届一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李庆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陶亚威传达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工作报告和市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自早传达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纪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

李庆松在会上传达了区委书记王海霞同志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要对标对表,不断推动大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是要攻坚克难,奋力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四是要从严从实,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五是要压实责任,全力保障国庆期间社会平安有序。要以“强党建、正作风、提能力、促发展”专项行动为抓手,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顺利实现好市委市政府对蜀山区的定位要求,奋力推动蜀山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当表率当示范,为实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李庆松强调,全区纪检监察组织要认真学深悟透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着力营造良好氛围,做到“学、思、践、悟”。一是“学”,要认真研读报告,制定学习计划,全方位多角度对报告进行研读;二是“思”,要结合本职工作,认真思考谋划,进一步理清纪检监察工作思路;三是“践”,要结合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对表对标,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各项工作;四是“悟”,要深入学习报告和全会精神,将感悟体会形成文字材料,进行学习交流,通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推动蜀山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