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期间开展作风建设监督检查

时间:2022-01-04 14:56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党风政风监督室阅读:
【字体:  
打印

近日,区纪委监委采取“室组地”三级联动方式,由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带队,成立3个监督检查组,对元旦节日期间全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求落实、节日期间车辆封存、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确保廉洁文明安全过节。



监督检查组走进街道、社区、区直单位,在送上节日问候的同时,详细询问节前廉政教育、节日期间人员值班值守安排、车辆封存、防控措施安排部署、应急处置力量准备等情况,督查各单位各部门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确保安全廉洁过节。

      监督检查组走进区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辖区医院、药店、酒店、娱乐场所和其他人员密集场所,认真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监督检查组走进辖区大型商超、酒店、名贵烟酒店,认真查阅记录,查看是否存在“两违规”问题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