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庆松同志赴南七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2-01-07 14:45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南七街道阅读:
【字体:  
打印

1月6日下午,蜀山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走进南七街道。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庆松在街道六楼会议室作宣讲报告。街道党工委书记闫露露主持报告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社区“两委”成员、辖区非公党组织书记、街道机关在职党员等近百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李庆松书记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同时以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为鉴,为全街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节前廉政教育课。

就进一步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街道党工委书记闫露露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二要精心组织策划,加强宣传教育;三要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区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支部党员和区委巡察办、组干部15余名同志赴南七街道参加此次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