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自早同志赴稻香村街道讲授党风廉政教育党课

时间:2022-01-07 14:55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张其荣阅读:
【字体:  
打印

1月7日上午,稻香村街道邀请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自早为街道社区“两委”成员和后备干部培训班学会授课,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和街道一办一所七部两中心负责人一同参加学习。



杨自早同志以《严守纪律法律道德底线,营造稻香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题,从什么是党的纪律、什么是家风家规;为什么要突出党的纪律、加强家风建设;基层工作需要特别注意的纪律规定和要求;如何加强家风建设,筑牢纪法道德底线等四个方面,给街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形象、教育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会后,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授课不但有政策理论,还有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内涵深刻、警示教育意义重大。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加强学习、严格自我要求,主动接受监督,干成事而不出事,为街道的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