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投公司:拧紧节日纪律“弦”

时间:2022-01-13 10:57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区城投公司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春节将至,城投公司纪委根据区纪委监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监管的工作提示》,综合运用现场监督、查看账务等方式,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强化节前监督,对疫情防控、公务用车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持续释放政风肃纪一刻不停歇、寸步不让的强烈信号,确保风清气正过大年。



教育宣传引导不能停。强化教育引导,通过微信、QQ群发送节日廉洁短信,宣传廉洁文化,督促党员干部职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风险意识,压实压紧疫情防控责任,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切实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真正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

疫情防控监督不能松。公司纪委成立明察暗访组,做好监督检查计划,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新蜀物业、创城公司负责的各个小区、项目点等重点场所、领域,不间断开展检查,重点检查是否按照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疫情防控不到位、有漏洞的现场指出并督促整改。

作风监督检查不能少。围绕违规吃喝、违规公车使用、“吃公函”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紧盯餐浪费、公车私用等行为,注重发现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公司纪委采用实地查看公司食堂、车辆,深入周边商超,结合公司账务报销等方式确保更加精准发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