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暨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2-01-20 11:24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张其荣阅读:
【字体:  
打印

1月19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暨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庆松主持会议,委中心组成员、巡察办(组)全体人员、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共两项议程,一是传达学习合肥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精神、合肥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蜀山区第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和蜀山区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精神;二是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区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李庆松对王海霞书记在区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上的讲话进行了传达,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示:一是进一步压深压实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以学习党史“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二是认真学习市区“两会”精神,了解市情区情和重点任务;三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市区“两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蜀山区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