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庆松同志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时间:2022-01-25 11:09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井岗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新春佳节将至,1月24日下午,蜀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庆松,前往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特种设备检验站有限公司和合肥聚能电物理高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庐州英才陈炜、文伟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李庆松同志与专家人才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其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对以陈炜、文伟同志为代表的广大科技工作者在企业创新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李庆松指出,合肥市以科创立城, “十四五”期间,蜀山区将全力打造“科大硅谷”,加快建设“科创走廊”,科技工作者大有可为,勉励他们不断提升科研和创新能力,在企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再接再厉,为合肥市擦亮“科创名城”名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炜、文伟等科技工作者对区委区政府的尊重、关心、爱护表示感谢,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新的一年将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发挥知识和技术专长,以实际行动为蜀山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