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岗镇:召开区委巡察问题整改推进会

时间:2022-09-09 15:19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合蜀纪宣阅读:
【字体:  
打印

9月7日下午,井岗镇巡察整改领导小组主持召开区委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各村(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参会。


会上,各社区(村)党委书记依次汇报当前巡察整改工作进度,并就整改过程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及经验做法进行交流研讨。巡察整改领导小组分别就巡察整改中涉及到的基层党组织建设、集体资产管理、征迁安置、意识形态等问题整改给出指导意见。

巡察整改领导小组强调,此次市委、区委巡察两级联动,各整改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增强巡察整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到巡察整改是党委责任,各社区(村)书记要主动担当,做好统筹协调;二要全力推进,严格整改标准,对照方案要求真正做到整彻底、改到位;三要及时反馈,加强内部以及与镇机关的沟通交流,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四要抓好节点,把握节奏,严格按照时间进度推进问题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