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廉洁文化阵地参观学习活动

时间:2022-09-09 17:17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组宣部阅读:
【字体:  
打印

9月9日上午,区纪委监委组织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委机关党支部党员和部分镇(街、开发区)纪(工委书记参观学习区廉洁文化阵地。


在科学岛中科院弘扬科学家精神基地,区纪委监委一行通过解说人员的介绍领略科学大家风范、倾听团队奋斗故事、体验科技创新成果、展望科学发展愿景,深刻感受以葛庭燧为代表的老一辈科学家艰苦奋斗报国、矢志不渝为民的伟大情怀。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自早充分肯定科学家精神基地的教育意义,要求井岗镇纪委要认真统筹谋划,进一步发挥基地的廉洁教化功能和时代楷模的精神引领、典型示范作用,将科学家们艰苦朴素、公而忘私、不贪图享乐、不计个人得失的崇高品质转化为勤廉兼优的学习榜样,让党员、干部行有示范、赶有目标,推动廉洁文化建设更实更强。


区纪委监委一行还参观了五里墩街道红色口述史馆、蜀山好人馆。通过实地参观,深入学习和传承老一辈革命英雄和道德模范的廉洁风范,进一步淬炼了党员、干部公而忘私、甘于奉献的廉洁文化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