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园街道:12名作风和效能建设监督员上岗

时间:2022-09-13 10:49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西园街道纪工委阅读:
【字体:  
打印

近日,西园街道召开作风和效能建设监督员聘任会,会上宣读了《关于聘请作风和效能建设监督员的通知》,为12名受聘人员颁发聘书,并集体学习《作风和效能建设监督员的工作职责》。据了解,此次聘任的12名作风和效能建设监督员由辖区内各界代表构成,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也有基层党支部书记、医务人员等,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接过聘书,监督员唐亚娟恳切的表示:“作为一名监督员,我感到非常光荣,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今后,我一定充分发挥监督员作用,为百姓代言,做好人民满意的监督员。”

会后,作风效能建设监督员们分为2组开始“上岗履职”,分别前往街道12个部(办、中心、所)和6个社区,对各单位人员在岗、服务态度、工作行为、办公管理、穿着仪表等情况进行检查。

今年以来,西园街道认真落实“四小四大”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从严格内部管理入手,内增素质,外塑形象,切实把人民群众的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作风建设成效的标准,以作风建设新成效赢得群众的掌声,助力政务服务效能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