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七街道:用好“一点通” 解决群众“烦心事"

时间:2022-09-21 10:49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南七街道纪工委阅读:
【字体:  
打印

“非常满意!”当南七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打开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一条来自群众对投诉事项办理结果的评价映入眼帘。

“独保费大约9月10月发放,今年至今没有登记审核,也没有任何通知怎么回事,也没说今年还是否发放!”近日,南七街道纪工委“监督一点通”平台收到社区居民1条财政拨付资金类投诉信息。收到投诉信息后,南七街道纪工委将投诉事项交办给洪岗社区,洪岗社区高度重视,立即对申请独保费发放情况和相关要求进行核实。9月14日社区及时联系了投诉人,投诉人表示独保费已经收到了。

截至目前,南七街道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总访问量达32万次,共接收处理了11起投诉,好评率92%。南七街道通过“一点通”平台这种“指尖上的监督”不仅让群众享受到了“指尖上的服务”,还有效解决了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真正做到让群众明白、放心,让干部清白、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