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岗镇纪委:召开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9-27 17:35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井岗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9月26日下午,井岗镇纪委召开国庆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镇党政办、财税所、市场监管所主要负责同志及各社区村纪检委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区纪委关于开展作风突出问题专项监督检查的要求、近期因信访维稳工作履职不力被问责处理的相关情况通报,以及各社区村区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度,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紧盯作风问题靠前监督。镇纪委将联查各社区村、镇相关部门在节前集中开展作风问题专项检查,严查蟹礼蟹券、酒驾醉驾、违规吃喝等行为背后不正之风问题。二要紧盯信访维稳主动检查。除镇纪委不定期对信访维稳值班值守情况进行检查外,各社区村纪检委员要主动对本单位信访工作进行监督。三要紧盯巡察整改提质增效。镇纪委将对各社区村巡察整改工作开展实地督导,相关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抓紧推进整改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