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岗镇开展节前作风建设专项检查

时间:2022-09-30 16:47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南岗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国庆将至,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锲而不舍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南岗镇纪委成立专项督查组,多次开展节前作风建设专项检查。


此次督查采取明查暗访相结合的方式,一是对镇、村(社区)到岗出勤、工作纪律、公车使用、“三公经费”管理等情况进行全面督查,要求各部门、各村(社区)自觉遵守规章制度要求,认真履职尽责;二是对辖区商超进行检查,查看是否有公款购买蟹卡蟹券的情况,是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肃清隐藏在节日期间的奢侈浪费、利益勾兑等不正之风;三是对镇、村(社区)内部食堂管理情况进行督查,重点查看是否落实“反四风”要求。

“国庆节是举国欢庆的日子,也是各种风纪问题的易发高发节点。镇纪委将切实履行监督职能,持续加大检查力度,做到思想不放松、工作不脱节。”镇纪委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镇纪委将持续开展明查暗访,一经发现节日期间擅离职守、公车私用、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四风”问题,将依纪依法严肃查处,及时通报曝光,全力营造清正廉洁、和谐安全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