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架山街道:多举措开展节日期间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时间:2022-10-08 11:49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笔架山街道纪工委阅读: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得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笔架山街道纪工委多举措开展节日期间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提认识,避免松懈建专班。深化部门联动,成立由街道纪工委牵头,疫控、市场监管等部门配合的街道节假日疫情防控巡查专班,加强节日期间聚集性活动防控监督,树立放假不放心观念,做到思想不放松、标准不降低;强责任,重点时段常态查。针对节日期间婚庆活动多、参加人员多等特点,每天中午、晚上重点时段对辖区天鹅湖大酒店、泓瑞金陵大酒店、同庆楼大酒店等重点场所就餐人员“二码”联查落实情况进行细致查、常态查,确保不漏一人,做到辖区经济体疫情防得住,经济又稳得住。约谈“二码”联查不到位餐饮企业1家;重落实,关键部位重点查。组织专人对活动多、人流量大的辖区万达商圈、天鹅湖大酒店、泓瑞金陵大酒店、同庆楼大酒店等重点场所聚集性活动报备、疫情应急处置、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来(返)肥人员等工作进行全面查、彻底查,对小区、核酸检测点疫情防控政策落实进行系统查、认真查,截止目前,整改一处企业安全隐患。

笔架山街道纪工委将进一步强化纪律监督,确保各项制度落得严、做得实,持续推进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为蜀山经济社会发展出力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