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青年干部话“清廉” “清廉蜀山”建设注入青春能量

时间:2022-11-25 11:09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合蜀纪宣阅读:
【字体:  
打印

“作为新时代年轻党员干部,要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树正三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扣紧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南岗镇青年干部代表王静在发言中提出。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打造“清廉蜀山”,11月24日,区纪委监委召开蜀山区廉洁文化建设座谈会,邀请全区各单位“90后”青年干部代表参与讨论,现场采取顺序发言交流、随机点评互动等方式,请年轻干部谈体会、谈想法、谈展望,进一步提高年轻干部对廉洁文化的思考深度,现场气氛热烈。


“这次座谈会让我拓宽了廉洁文化建设的思路,我会将兄弟单位廉洁文化建设好的做法带回去,为我镇的廉洁文化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井岗镇青年干部代表朱竞男在交流发言时表示。

据悉,区纪委监委紧紧围绕“清廉蜀山”建设持续发力,已专题召开2期廉洁文化建设座谈会,邀请区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等参会,开展头脑风暴,听取全区各单位对廉洁文化建设的做法、思路和建议,为“强点、连线、扩面”廉洁文化建设格局提供思路。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发挥廉洁文化座谈会的作用,分级分类开展交流研讨,同时积极准备出台区级廉洁文化建设具体措施,为打造‘清廉蜀山’提供指导性意见”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