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庙镇:以严的作风实的措施扎实 开展纪律作风月活动

时间:2023-02-08 09:46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合蜀纪宣阅读:
【字体:  
打印

为持续巩固小庙镇纪律作风大整顿成果,进一步严明党员干部工作纪律,着力解决为民服务思想意识淡化、履行岗位职责不到位、执行能力不强、工作效率不高、“为官不为”等问题。自2月3日开始,小庙镇纪委监察室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为期1个月的纪律作风月活动。

此次纪律作风月以“正风肃纪转作风”为主题,一是围绕工作作风及效能建设,重点检查人员在岗在位、履职尽责情况,是否存在工作日午间饮酒和“躺平式”干部问题;二是围绕拆迁工作,重点检查过程中是否存在优亲厚友、吃拿卡要等问题;三是围绕省委巡视、区委巡察指出的问题,重点检查相关问题是否整改到位,是否存在虚假整改问题;四是立足工作实际,重点检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传达情况以及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管理情况。

“希望通过此次纪律作风月的活动,全镇党员干部可以实现政治素质有提高、纪律观念有增强、工作作风有改进的总体目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法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小庙镇纪委相关负责同志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