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20 14:36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合蜀纪宣阅读:
【字体:  
打印

2月17日下午,蜀山区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紧扣“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主题,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问题整改。会议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庆松主持,区委民主生活会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李庆松同志代表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自我批评,主动接受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区委民主生活会指导组组长杨邦新同志讲话,最后由李庆松同志代表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表态发言。



杨邦新同志指出,本次会议聚焦主题,体现了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坚强的战斗力,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真刀真枪,整改措施务实明确。希望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充分运用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为蜀山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李庆松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要在思想洗礼中凝聚共识,紧抓学习不放松。要在政治体检中直面问题,紧抓落实不放松。要在履职尽责中作好表率,紧抓实干不放松。

李庆松同志表示,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将以更强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领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要求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蜀山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