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园街道:深入学习传达区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3-02-17 17:24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合蜀纪宣阅读:
【字体:  
打印

2月17日,西园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街道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部(办、所、中心)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奇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区纪委五届三次全会为我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明确了路径、提供了遵循,街道全体同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上来,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系统把握、坚决贯彻,全力推进全会精神各项部署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将区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来,强化作风纪律建设常态化;三要把握形势任务,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