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三巡察组向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0-05-27 08:33作者:区委第三巡察组阅读:
【字体:  
打印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0年5月25日上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维前,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段振忠出席会议,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人员、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党组书记秦军主持。

张维前传达了区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并就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巡察整改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与业务工作一样是中心工作,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党组政治站位要高,行动要自觉。二是巡察整改是久久为功的政治工作,要做到班子成员带头,全员参与,要举一反三,追根溯源,要列出清单,对账销号,要时刻警醒,常改常新。三是巡察整改是巡改双方的共同工作,整改单位要及时报告整改情况,保持沟通联系,巡察办、巡察组要主动下沉指导,确保巡察整改务实有效。

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裴勇反馈了巡察情况。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党组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为打造“魅力蜀山”作出了积极贡献。巡察发现区重点中心还存在学习教育不够扎实,党内政治生活不够严肃,意识形态工作重视不够,党组领导作用发挥不够充分,全面从严治党压力传导不够,党建工作有短板等问题。

秦军作表态发言。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将成立巡察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及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照反馈意见逐一进行分析,紧密结合中心自身工作实际,研究整改措施,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并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找准“症结”,“靶向”整改。坚持把整改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机结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全区重点工程建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