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政府办公室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0-05-28 09:13作者:区委第一巡察组阅读:
【字体:  
打印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0年5月27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政府办公室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江浩主持召开向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党组书记罗守恒的反馈会议,出席巡察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情况反馈大会,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自早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罗守恒主持反馈大会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2019年11月15日至12月10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区政府办公室党组开展了巡察。巡察期间,与干部群众进行了个别谈话,查阅了相关材料,并深入了解情况。在区政府办的高度重视和密切配合下,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组的巡察情况汇报,并向区委书记专题会报告了有关情况。

江浩根据区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区政府办要正确认识和对待,以整改的实际行动和成效,体现应有的政治态度、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二是保持政治定力,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整改是政治任务,要持之以恒,要认真务实。三是夯实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上率下抓整改,全程挂单抓整改,全面从严抓整改。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把巡察的成果转化为单位发展的强大动力,凝聚起区政府办所有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杨自早指出,区政府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着眼“枢纽通畅、服务有效、责任到位、保障有力”的工作目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较好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但巡察中也发现存在党建基础不够牢固、精准服务不够到位、规范管理存有漏洞等问题。

罗守恒作了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三是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将落实整改与实践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巡察整改任务落实的成果转化,做好“三个服务”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高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段振忠,区委第一巡察组相关人员;区政府办全体人员、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