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城投公司党委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

时间:2021-05-08 17:17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区委第一巡察组阅读:
【字体:  
打印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区委第一巡察组于2021年5月8日向蜀山区城投公司党委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陈会平出席巡察反馈会,并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自早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回头看”情况。公司党委书记谢公平主持反馈会并就做好巡察“回头看”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2021年3月8日至3月25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对蜀山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开展了巡察“回头看”。巡察期间,采取了调阅资料、核查财务、与干部群众进行个别谈话、察看现场,发放巡察测评表、调查问卷等形式。在公司党委、纪委高度重视和密切配合下,顺利完成了此次巡察任务。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组的巡察情况汇报,并向区委书记专题会报告了有关情况。

杨自早通报反馈了此次巡察“回头看”发现的主要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要求区城投公司党委严格把握程序要求及时间节点。

陈会平首先传达了区委书记专题会议的精神及要求,并结合落实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及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二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提高政治领悟力;三要进一步坚持靶向治疗,切实提高政治执行力。

谢公平代表城投公司党委进行了表态发言,一是以最诚恳的态度全面接受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二是以最严格的要求全面完成巡察整改任务;三是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全面巩固巡察成果。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张建军,区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魏劲松,公司党委班子、纪委班子及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分别参加反馈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