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架山街道:启动社区廉政文化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0-09-28 16:59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笔架山街道纪工委阅读: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廉政文化建设,切实扩大廉政文化社会知晓面,引导广大街居党员干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近日,笔架山街道社区廉政文化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活动分为讲廉政党课、开展廉政书画展览、设立纪检信息举报箱、播放廉政题材电影、实地开展廉政文化教育参观学习等内容,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喜闻乐见的形式,在辖区居民中凝聚正风肃纪强大精神合力。

近年来,笔架山街道持续加强对党员干部理想信念、道德品行、党的优良传统等方面的教育,不断丰富精神世界,切实让廉洁自律成为基本行为规范,辖区党员讲规矩、守纪律意识明显增强。

通过开展社区廉政文化宣传周活动,让街道、社区党员干部亲身经历了一堂意义深刻、直观生动的传统文化廉政教育课,进一步激发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从严从实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党风廉政各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