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迎中秋庆国庆 同心共筑中国梦

时间:2020-09-30 09:28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张其荣阅读:
【字体:  
打印

国庆中秋喜相逢,万家团圆庆国庆。近日,蜀山区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1周年华诞和中秋节。

9月28日上午,南七街道纪工委组织辖区党支部书记开展“巧做廉洁月饼 共迎清风中秋”传统文化活动。大家通过揉面、制皮、和馅、印“廉字”花纹,将各种“廉洁”元素巧妙地注入小小月饼之中。(南七街道纪工委供 董莹莹摄)

美轮美奂天鹅红,千门万户佳节庆!国庆、中秋到来之际,蜀山区天鹅湖中央商务区环湖绽放,各色灯光与湖水交相辉映,营造出一个美轮美奂的光之仙境,用一片片中国红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荷叶地街道纪工委供 周啸勤摄)

中秋与国庆相遇,双倍的快乐与小伙伴一起来分享,西园新村幼儿园的孩子们一起开展手工制作,把自己对祖国妈妈的祝福、对中秋节团圆的情感化作行动,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庆祝祖国妈妈71周岁生日快乐!(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供 冯桂玲摄)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国庆、中秋来临,南岗镇新城社区的小朋友们齐聚一堂,开展了一次“喜迎国庆”主题教育活动。制作手工小军包、分享国庆小故事、歌唱祖国新气象,浓浓的爱国情怀从小朋友们的指间流淌出来、从歌声中传递出来、从心中迸发出来。(南岗镇纪委供 吴航摄)

三里庵街道龙河路社区党委联合安徽大学国际商学院党支部开展“迎中秋庆国庆 民族团结一家亲文艺汇演”主题活动。(三里庵街道纪工委供 何元明摄)

青阳路社区在合肥锦雯言语康复中心开展了一场“喜迎国庆·欢度中秋”的手工灯笼制作活动。小小灯笼,向大家传递的是一份对国庆和中秋节的祝福。(五里墩街道纪工委供 徐穷天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