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经济开发区: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性教育

时间:2020-11-13 08:20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蜀山经济开发区纪工委阅读:
【字体:  
打印

11月12日上午,蜀山经济开发区纪工委组织机关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及社区(村)两委班子成员共50余名党员干部赴安徽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员的步伐,依次参观了序厅和“党性修养、立身之本”“理想信念、精神之钙”、“纪律规矩、行为底线”“作风形象、人心向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五个展厅,在厚重的史料陈设、生动的图片影像面前,回顾中国共产党在逆境中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聆听革命先烈舍己为公的英雄事迹,深刻感受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成就、新变化。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介绍,接受思想洗礼。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