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民法院: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0-12-14 15:22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驻区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阅读:
【字体:  
打印

12月11日,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蜀山区人民法院在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辅导讲座。全院中层正副职以上人员及各部门干警代表参加。

会上,中共安徽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张超以《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紧扣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建议》的起草背景、主要内容和落实保障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以及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并就落实保障全会精神作了详细解读。

会后,参加人员就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创造性开展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将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审判执行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忠诚履职,主动担当,着力提升工作质效,为实现“十四五”时期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