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驻在单位收看电视专题片 《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时间:2021-02-04 08:39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阅读: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意识,近日,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织驻在单位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图为区老干局支部全体人员及部分退休党员组织收看)


(图为区委编办党支部全体人员组织收看)


(图为区档案馆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

该片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共分四集,选取16个近年来发生的真实案例,围绕“政治监督”“守护民生”“坚守铁规”“严正家风”等主题,再现了纪检监察机关对一系列严重侵害群众利益事件背后的责任、腐败、作风问题的调查过程和处置情况,讲述了正风肃纪反腐给人民群众带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故事。片中,几名严重违纪违法的原领导干部现身说法,剖析了自己的违纪违法行为和思想蜕变过程,发人深省、令人警觉。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要不断强化规矩意识、底线意识,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自觉把理想信念视为人生的“压舱石”,把廉洁修身视为最好的“护身符”,把纪律规矩视为带电的“高压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