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干警任前廉政谈话

时间:2021-03-16 15:38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阅读:
【字体:  
打印

为提高新任职干警廉洁自律意识,在新任职岗位上清醒就位、清正履职、廉洁从政,近日,区法院对九名新提任干警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廉政谈话围绕权、利、廉、责、民等方面,要求新提任干警做到政治坚定,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做到坚持学习,努力提升道德修养;做到执法为民,正确行使手中权力;做到严于律己,坚守公正廉洁底线;做到履职尽责,做好党风廉政工作。

会议要求新提任干警承担起中层干部承上启下作用和领导管理职责,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增强学习意识,注重能力提升;增强自律意识,保持清正廉洁;增强公平公正意识,坚持依法办案;增强争先意识,起到引领表率。

九名新提任干警表示,决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慎言慎行,严守底线,慎用审判执行权,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筑牢拒腐防变纪律底线。

会上,对新提任干警还进行了廉政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