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经济开发区:节前敲响廉洁警钟

时间:2021-06-09 11:03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蜀山经济开发区纪工委阅读:
【字体:  
打印

“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主动拉高标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走在前列作表率。” 为切实做好五一、端午双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近期,蜀山经济开发区专题开展节前廉政教育,营造廉洁从政氛围,敲响节日“廉洁警钟”。

在党风廉政专题会上,纪工委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区纪委监委《关于加强2021年“五一”“端午”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监督工作的提示》,并结合有关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增强对做好当前廉洁自律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倡文明、俭朴过节,从思想上提前防范。

“作为领导干部一定要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不仅要以身作则、管好自己,还要带头遵规守纪,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参会人员纷纷表示。

此外,为进一步加强对干部职工“八小时以外”行为的监督管理,蜀山经济开发区出台《合肥蜀山经济开发区党员干部“八小时之外”活动监督管理方案(试行)》,并通过微信、QQ群,公众号、新闻媒体等广泛宣传,持续打好作风建设主动仗。

“下一步,开发区纪工委将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紧盯‘四风’新动向、新表现,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保持纠治‘四风’高压态势。”纪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