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庙镇: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时间:2021-06-11 08:04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小庙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小庙镇纪委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积极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近期,镇纪委联合小庙镇硕大塘村党总支积极开展“党史学习进工地,炎炎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一行来到中建一局桂花苑项目部,亲切慰问在炎炎夏日奋战一线的城市建设者,为他们送上饮料、西瓜等解暑降温物资,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合理安排时间,注重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同时要求街道有关部门要加强常态化监督检查,督促项目管理方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项目施工工作有序进行。    

随后,志愿者们又为中建一局桂花苑项目部党支部送去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倡导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助力项目部支部建设,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形成“人人学党史、处处是阵地”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