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庙镇:纪检干部热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05 11:40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小庙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7月1日,小庙镇全体干部在镇村各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广大纪检干部纷纷结合自身工作谈体会、说感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披荆斩棘搏曙光,百年图治筑辉煌,历久弥坚丹心恒,续刻万载展华章!”小庙镇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左琳表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承担着维护党纪、推进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职责,必须忠诚履职,不辱使命,把职责使命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满腔热情,为推动小庙镇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作为一名乡镇纪检干部,在观看建党百年直播时我深受感动、热血沸腾!新时代纪检人使命光明、责任重大,我将以实际行动将全面从严治党延伸到基层‘神经末梢’,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让老百姓感受到更多‘获得感’!”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让镇监察室副主任孙可备受鼓舞。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告诫全党‘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八个大字铮铮有力,既有鼓励又有提醒。我辈定当牢记于心,不负重托!”小蜀山村纪检委员王金刚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自身党性锻炼,立足实效,提高业务能力,坚决铲除腐败毒瘤和滋生的土壤,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争取更大光荣!

“衷心祝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祝福祖国未来更加繁荣富强。作为监督委员会主任,我要把敢于、善于斗争转化为彰显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不怕得罪人,敢于当‘包公’、唱‘黑脸’,抵制不正之风时敢于出手,做新时代的‘烈火真金’。”马场村监督委员会主任束从跃收听习总书记讲话后激动地说。

下一步,小庙镇纪委将把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廉政教育等重要内容,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星火相传”青年宣讲团微宣讲等形式,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