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庵街道: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筑牢廉政自律防线

时间:2021-09-18 18:17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三里庵街道纪工委阅读: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街道中层干部廉洁勤政意识,使每一名新提拔的干部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9月17日上午,三里庵街道纪工委对2021年新提拔的4名中层干部开展了任前廉政谈话。

三里庵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张其胜对新任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诚本色。要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求,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维护好党纪法规的严肃性。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永葆为民本色。坚持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勤恳履职,身体力行,做好示范。三是要常怀敬畏之心,永葆清廉本色。要常怀对法纪的敬畏之心,严守法纪红线,共同打造清廉守正的坚固城墙。

4名新任干部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依纪依法履行岗位职责,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明纪律、懂规矩、守底线”,为促进三里庵街道各项工作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