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投:小小廉洁工作本 发挥警示大作用

时间:2021-10-15 10:45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区城投公司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廉洁工作日志本太好了,精致小巧,出去工作开会携带很方便,关键是内有入党誓词、六大纪律等内容,闲暇时翻阅对纪律规矩又有了新的认识”一位拿到廉洁工作本的员工说道。

为充分发挥公司纪委“护航”作用,区城投公司纪委认真梳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清单,及《城投公司在职在岗人员“八小时以外”行为规范“十不许”》等内容,印制成《廉洁从业工作日志本》并发放给各职工,做到时刻提醒将纪律和规矩入脑入心。

区城投公司自今年成立纪委以来,坚持挺纪在前,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围绕党员干部职工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行谈话提醒,坚持做到预防为先,教育在前,防止存在“小问题”不是问题、“小错误”不是错误的思想。下步,城投公司纪委将持续强化对党员干部职工“八小时以外”的监督,督促规范言行,用行动提高自身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