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岗镇纪委:颁发当选证 圆满完成社区(村)“两委”换届工作

时间:2021-12-17 17:00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井岗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12月13日,井岗镇举办新一届居(村)民委员会当选证书颁发仪式,总结回顾换届选举工作,谋划未来五年任期工作,截至12月5日,全镇7个社区、1个村“两委”换届工作已圆满完成,71名社区(村)“两委”班子成员走上基层岗位。

自社区(村)“两委”班子换届工作开展以来,井岗镇纪委监察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有关部署要求,严把人选关、程序关、纪律关,出台《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实施方案》,开展案例警示教育12场,现场督导检查16次,对候选人初步人选115人次进行党风廉政审核,组织换届选举相关人员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226份,准确研判查处换届期间1起违纪案件,确保换届选举公开公正、风清气正,为下一个五年全面提升基层治理和服务水平提供组织保障和智力支持。

在当选证书颁发仪式现场,镇纪委监察办向他们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要求新一届居(村)民委员会班子保持对党忠诚的定力,涵养团结协作的胸怀,昂扬奋进发展的斗志,坚持党建引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求真务实、担当实干、清正廉洁的作风发挥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基层治理和服务再上新台阶,在未来五年任期中,向党和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