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庵街道:廉政春联送千家

时间:2022-01-07 14:33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三里庵街道阅读:
【字体:  
打印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育文明和谐廉洁家风,近日,三里庵街道纪工委联合竹荫里社区以写春“廉”的形式为辖区党员群众送上新春祝福,提醒党员干部时刻做到心中有纪律、心中有安全,过一个廉洁、祥和、平安年。


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节日气氛,大家喜气洋洋,欢声笑语,书法爱好者饱含热情,挥毫泼墨,一笔一划地写下“廉洁自律清风荡 克己奉公正气扬”、“反腐倡廉尘不染 守操克己秽难粘”、“春风送暖廉千家 瑞雪迎春富万户”,一幅幅满含寓意的春联跃然大红烫金纸上,空气中散发出浓浓的墨香。不一会儿,桌面、地面都铺满对联,围观的居民们对春联作品赞不绝口,大家都挑选了自己满意的春联,“廉”字春联和居民的笑脸交相辉映,现场一片清风扑面迎新年的景象。

此次活动将廉政元素融入写春联、贴春联的传统习俗之中,在“年味”中增添浓浓“廉味”。